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算是勇敢地走出了打call怪圈,现代人惰怠得令人害怕,流淌感情的时候统一用“好,神仙,打call,呜呜呜”来应付,只要寥寥讲这几个字,潦草匆忙地表达喜爱之后就可以轻飘飘地去喜爱下一篇,我怀疑这也是不尊重的一种方式,它是披着善意的敷衍。当然我们不能要求所有文章都被认真对待,并且有些也不值当这么对待。我只想说的是这造成的后果是人们越来越轻浮和以感性指引自己,一种思维模式用惯了改变说容易也容易,难却是第一答案。有一天当我想“与众不同”地夸赞一下,却发现自己只有朦胧的一团雾在手中,等我要去拆开它,它就近乎要消失。
总之我以后不再会说这几个词,我宁可闭嘴,宁可用另外的拙劣表现,我不愿这样饲养会吞掉自己的懒惰。

评论
热度(2)
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