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下午本来想趁着思修课把一篇作业性质的文章写完,然后笔就走不动了,干瘪无力,多一笔划也写不出。删掉kindle里许多pdf的文档,发现了一本假书,读时代色彩浓重的科幻。聒噪、索然、无意义。羽绒服太热,穿得恶心,我终于开始恶心和拒绝读书这件事,同时我想,噢,终于来了。

晚上又开始津津有味地咬着面包翻杨义,这一段算过去了吗,我还没有经历辗转反侧的痛苦,还没久久地匍匐求索,还没来得及极端。

但我一直意识到的一句话是:

“所有好的也是坏的,所有高的也是低的,所有愉快的也是可耻的。”

评论
热度(1)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