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LOAD OF WAR》

一段草率的文字,仅仅表明了我是与男主持同一立场的。

————

  战争是无解的。

  你的枪支没有到达,但对面仍是你要插旗的领土,你要用他们的血浸染一切生活,不为什么,因为这样你才能放肆的大笑,因为这样才能达到最终的平衡,这是你在枪声和愚昧中想出的最好的,最简洁的主意。

  你的枪支没有到达,你的长刀割裂没有水分的大地,将你的敌人的皮肉,的脂肪,将身上每一个脏器变成与上一秒不同的东西,你对天吼叫一声,它却没有任何回应,没有阴云,没有雨滴,今天是个大晴日,太阳公平地普照在每一件血液奔流和将要的地方。

  你的枪支没有到达,你特意去了一趟世界的中心,那里咚咚的心跳声和你平时听到的没有不同,政客学历很高,但谈判不难理解。握手是传递微笑的桥梁,你们的血在笔与枪的薄茧中汇成一处。你驻足留念了。

  你的枪支没有到达,但战斗是不能停止的,如果没有枪,就用长刀的利刃,刃钝了,用反面击打,像球棒,刀被丢弃,拳头也很有功用,骨头碎后尽管截掉,直到你寸寸断裂,在地上像一滩泥。

  不要紧,你的血可以染遍这里。让南半球和北半球的人,从倒影里,用它们睿智的眼睛看见自己。

————

剪个视频会更好地表达我对本片观感,想讲的东西太多,文字就难以表达。BGM会用草冬的,也许是《大风吹》或是《山海》。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