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好像字数限制,阅后删

是这样的,如果哪里有闪光点的话要么就尽量缩小或者隐藏不足(我指的是比如剧情十分优秀深度和文字不足就可以考虑用更少的语言去表现,对角色尽量不要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对话来藏拙。不过优秀的剧情自然会需要思想深度吧?←忽然想到,我比较欣赏的剧情就是不断品读能折射更多的矛盾与思考,如果仅仅将仅仅是吸引人的话一般元素就是暴力血腥与性的迭出反复刺激人,假设它没有内线与合
理逻辑串联只是无脑堆叠那么读者在“体验自我”转向“记忆自我”*应当也能品读出剧情优秀与否。)但粗略地想了一下一时无法举出优秀的“藏拙”办法,不过隐隐觉得是可行的。当然要继续走小说模式的话还是像你说的继续打磨自己才是正途吧,延续上文假设,进一步如果是同人圈产文的话怀揣着对角色的感情和希望获得赞扬的想法让大家愿意花费时间读下这个故事也必须要精进不足吧。除却对读者与自己,我觉得对笔下角色的负责也非常必要。

总之读者要勇于提意见,作者更要认真而发散(由此问题及彼,多角度地思考)地听取,圈子(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暂时界定这里)才会更好吧。

废话有点多,想到什么写什么,也是我很大的毛病↑

顺带讲,我在发第一段还挺紧张的,好像四处评论都是给您打call递笔,我,唉

*两个引号内是心理学(?)名词 ,欢迎
了解一下(猛然激动)

评论(1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