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补了一下午的文豪无意间看见自己的腿写出这东西

我的腿,在白晃晃的灯泡底下,映成一道慘白,加上一只暗暗赌气的膝盖淤黑色块,十年老尸。我这十八年的老尸仍在世上游走,穿长裤遮住这条会惹事的腿。要让他们发现就完了,完了。

连自己的秘密都守候不住,像田野漏在地上的麦子被候鸟捉走。

热,蒸汽在蓝色布料里窒息,丝丝缕缕地扼住自己的咽喉。只有当夜晚才把那些多余的铰掉,剪刀疯狂地扭头好如困兽。我一身轻松,带着痒酥酥的线头快乐地投入吞人的黑夜里,在黑夜里我深吸一口气,在这里找到自己和同样以漆黑取乐的无聊人民。

我不断扑腾,大口吸气,扎猛子,当空长啸,我的肌肉战栗,噗地一声,我跪入黑夜里。

评论
热度(2)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