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翳蝉风

江雨夜凉船

意识流是对于文章与自我的软弱的掩饰与流露。没有恒定的爱好,永远在流亡。

© 林翳蝉风

Powered by LOFTER

我其实有个小号,准确来说只是并行着两个账号,没有分大小。我控制自己不关注发图片的博主,尽管这有时候痛苦。

图片和文字在滑动的鼠标下绝不能等价,文字吃的是大亏,一瞬间的刺激要怎么营建呢?它看似能盛层垒,而不过是罗织梦境的幻药。读者和作者同时服下它,互相发出盛宴的邀约,然后在商品房的紧闭门房背后掩面而笑——兰草与月华没有,连锁黑的风沙也没有。


我要逃离这个陌生的城市啦。刚睡醒的我却想起子爵的微笑,我不敢将 视野从屏幕上移开,怕多看一眼日光与笑声就被斩断成两半,糟糟,头疼开了。

评论(1)
热度(5)
2018-09-07